close


系統關閉=沒事做

 


超雖的…

今天竟然是關系統的一天ˋˊ

都不提前通知的啦~

害我沒事做一整天,就只為了等著晚上的監考= =

雖然一整天我都不記得我做了哪些事情了,但我也是覺得我沒做到什麼工作

頂多只有下午的時候開了一小時半的會議,討論這一年度的員工表現,要以哪些事項列入考核

結果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寫了四篇網誌=口=

一、二、三…嗯? 哪來的第四篇?

嘿嘿~~~

第四篇被我隱藏了

他是同學會的後續>/////<

這個是秘密啦~所以要先藏起來= =+

等改天頭殼壞了,買了無名的VIP之後,再來設定密碼保護,到時候就只有密碼的人才看得到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