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句甜言蜜語從自己口中說出時

就算對象只是一個id

這樣的玩笑往來久了

還是會對對方有種掛心的感覺╯╰



他失蹤了~毫無音訊…

沒有人知道他的聯絡方式,連他留給我的msn也沒有上線了…

對他的好奇感被硬生生的就此打斷

我自己還會找理由說應該是他的網路有問題所以無法上線,但…這也只是猜測…



感覺好像回到了最初接觸網路世界一樣

對一個ID寄放感情,然後自己在心裡自high

自己對著螢幕在臉紅心跳、傻笑,有點像白痴一樣

可惜在生活中,我不知道誰可以讓我如此自在的釋放感情

總是還沒開始的時候就打住了,這樣是算太理性嗎?

或許我是害怕自己受傷,或是傷到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