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二同學又開始邀約出遊了^0^

先前原本是想相約到香港跨年

但香港跨年行 花費大概要三萬以上,且又沒什麼人要去  所以因而改行程



時間:2006 12/3031  2007 1/1  剛好星期六、日、一

出發點:彰化火車站

目前行程還在計畫中:計畫者(秋天小巫空空)

第一天行程:台北縣瑞芳-九份>宜蘭縣-礁溪公園>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縣-蘇澳冷泉公園   
                                                                                                 >宜蘭縣-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宜蘭縣-翠峰湖
                  晚上行程:宜蘭飯店住宿濱海渡假村飯店 >羅東夜市

第二天行程:基隆-八斗子>基隆-海門天險>基隆-基隆廟口 >基隆-基隆港 >台北縣萬里-野柳風景區 >台北縣石門-十八王公廟 >台北縣淡水-紅毛城
                  晚上行程:淡水飯店住宿長緹海景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倒數
                                                                                                 >
淡水老街 倒數
第三天行程:新竹縣-內灣老街 >苗栗縣-勝興車站 >苗栗縣-龍騰斷橋 >回家




以上的行程,其實我差不多都去過了,當然也有一些是還沒去的

不過想到上次清境遊和同學一起出遊的感覺很棒

所以這次我也報名參加囉^+++++^

只是第三天的行程我考慮不跟,搞不好第二天晚上我就只陪大家倒數,然後就回家了= ="

省下第二晚的住宿費用…

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掃大家興@@

在台北等他們上來接我一起去玩,然後第二天又打算倒數完回家

嗯 ~"~

還滿猶豫的耶…

自己家在台北,卻又在淡水住飯店的那種感覺還頗浪費的XD

到時候再看看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