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獸…變這樣了=口=

真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只不過2個禮拜沒玩而已,就不知道我幹了什麼事,讓我上線沒多久後變成這副模樣

小布哥哥幫我的分析:
經研判...可能是顯卡的問題...因為除了介面的三角型破面之外,連場景的模型都無法正確的顯示。有四個可能
1.遊戲相關介面安裝錯誤,例如...DIRECTX 的安裝有問題..
2.顯卡驅動程式安裝錯誤。
3.顯卡散熱失效,導致顯卡上零組件損毀。
4.UI 安裝錯誤,這個可能性大概會比較低一點。
這可能要推斷一下..上次正常使用到出現狀況..這段時間...有無做過什麼樣更動的動作,
才能更準確的判斷


我的印象中…我好像因為在整理硬碟空間,所以把魔獸裡的一堆更新檔刪了

但並沒刪其他資料夾呀= =a

刪了Patch檔應該沒差吧?難不成要我把patch檔補回去?

真是想不到答案呀

不會得重新安裝才能玩吧Orz

這會是很大的工程… 光一個魔獸的資料夾就7、8GB,想到這我就懶了

乾脆都不要玩好了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