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平常沒在做的事,難得想說騎車上班…

早上走錯路就算了,準備回家的路上卻就樣給他受傷了  囧rz

傷到哪了呢?

就是已經傷很久的該死的腰!!!!!!!!!!!!!!!!!!!!



下班之後,和朋友一起吃飯到8點多才要回家

這時候機車量還很多是正常的…

於是乎…移車這動作也是理所當然的呀!!!!!!!

At this moment!  我要將車移出來的時候,因為車子卡住,又剛好用力一拉

淦!   腰痛死了!!

這樣算閃到腰嗎? 還是因為舊傷未痊癒,所以第三度傷害嗎?



本來快要好的腰,現在又再次重傷了 Orz

真的痛到不行ㄟ… 

騎車的時候如果經過坑坑巴巴的路段,每彈一下就覺得好痛,嘴裡髒話都罵出來了

到家停完車之後,要走路回家的路上,竟然在經過2、3公分高的小小凸出地的時候腳跨不過去

不好容易撐到家門樓下,結果上樓梯才是最痛苦的!!

小小階梯,因為腰三度受傷,現在腳幾乎都跨不上去

努力地爬了三樓,痛到沒力而必須要停下來休息!

我完全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換衣服、洗臉之類可能會微彎腰的這些動作,我現在做不到了…

只是稍微彎個大約10°的角度,就能感覺到非常的疼痛

這比第二次受傷的時候還要嚴重

嚴重的程度已經到打噴涕的時候,痛到腳直接軟掉,整個人就快速地變成蹲姿

要站起來的時候需要兩手去支撐大腿才站得起來,軟到沒力就對了

把腰打直後,可以感受到痛感從腰部延伸到腿部後面,很像整條筋都被影響到似的,隱隱作痛



嗚嗚~我怎麼會這麼慘呀~ 

沒事想騎車也能變成這樣,我看這傷沒療個半年是不會完全好的啦>"<

從第一次腰痛後到現在已經快4個月了耶!

可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