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尾牙,那天大家都好閃

有個部門很團結,也非常的屌

直接去租道具來和大家拼了…

整個閃得很整齊耶!!!!! 既搶眼又團結!!

這部門才8個人,贏到5千元

他們老闆還掏出2千,然後7個員工就每人分1千

真是好老闆=3=

(嗚~ 我們家的老闆在新加坡啦>"<)

 

我們部門的團體照不知道是誰拍去了,手邊沒團體的ˊˋ

所以只有幾張可以代表我們後來買的閃亮亮是啥 (放在相簿裡,自己翻)

 

另外介紹一下貴婦團體 (ㄟ,才2個人啦)

這真的是大手筆ㄟ…

直接把鑲金的LV包拿出來背,果然是名牌愛好者,很殺!




 
好啦~ 以上不是重點,只是想說只講我中了什麼獎就結束,實在是太沒內容了

我們部門12人,有8個人中獎=  =+

3千、5千的禮券、數位相框、iPod Touch,還有我中的券...

這次我中的獎,沒在前幾篇列出的清單裡,而是總經理獎ˇˇ

今年大頭(協理以上的)被抽的到還不少,而依照慣例,當然是請他們捐出來啦~

可是這一次就很不一樣,大家都覺得說自己抽到的東西為什麼還要捐出去

所以他們把抽到的拿回去,另外再獻現金出來XD

這裡就開始算我的小抱怨吧…

人家部門的協理都是直接萬元現金送出來抽的

就偏偏總經理拿出來的是5份泡湯券+2份泡湯及吃飯券 =  =||

雖然可以讓更多人抽到是美意,但是就覺得好小="=

而偏偏我抽到的就是春天泡湯券+吃飯,2張原價2800…

離我家太遠了,好懶得去="=

又不知道要找誰去…更不想去Orz

網拍嘛… 不可能賣到2800,搞不好只能賤價1500賣或是更低價

真難搞 一 一

まあ~ 幸運中獎也算好事啦~

只是我有怨念=  =

為什麼抽到我之後的下一個,就是抽手機咧!!!!!

手機秀逗秀逗了說…不知道還能撐多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