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外域解任務解這麼久,唯一讓我覺得好玩的就屬納葛蘭了

空曠的草原,讓視野變得比較廣,綠綠一片看了也比較舒服

地獄火半島,黃黃一片,還ok

贊格沼澤,暗到連我自己在哪都看不太清楚…暗影型態雖然帥氣,但在這地方就帥氣不起來

泰洛卡森林,和沼澤沒啥兩樣,只是顏色不太一樣而已,加上屏障一堆,老是沒看到敵人就被殺死="=

泰洛卡解到一半就放棄了,轉戰到納葛蘭!!




一開始在納葛蘭的時候,我和往常一樣一個人解任務

不過解到後面發現,一堆精英任務一個人解不了

綜合頻道上不斷地有人呼喊要解什麼什麼任務的

CBT以來,第一次玩魔獸持續這麼久的,就屬納葛蘭了

之前玩的時候都嘛玩1、2個小時就不想玩了

但昨天下午5點一直解到半夜2點,我看我的點卡差不多快扣光了吧=0=

好玩!果然玩遊戲還是要一群人一起玩才有玩的感覺呀XD

開始考慮要來包月了:D




查了一下,原以為納葛蘭我已經解得差不多了,但原來還有一堆 @@

晚上要來去解「我要蛋!」,感覺好好玩的樣子 哈

索爾的祖母系列任務我也還沒接到,回家再來看看要怎樣才能接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