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冒著風雨到外面吃飯

本來想說就不走太遠,也避免淋到雨,所以選了一家已經很久沒吃的店

那家店剛開始的時候還算不錯吃

直到漲價風波開始之後,他漲價了,漲了之後料也少了,湯也稀了…

自從那次被我發現減料加漲價後,我就沒再去吃過=   =

結果…真的是超後悔的.....

我點了蝦仁羹,50元,只有3顆蝦仁

湯是稀的我本來就知,所以也沒啥喝

重點來了…3顆蝦仁我在吃第一顆時已經覺得味道好像不對

第二顆咬下去是腥味立即從嘴裡散開! 

我馬上就把他吐掉… 喝湯漱口,然後結帳離開~ 

就這樣…蝦仁害我下午整個慘透透

一直跑廁所,拉到沒東西拉,只能拉水,整個屁股很痛="=

msn狀態立即被我更改成 《肚子好痛》

這狀態維持到快下班時,忽然有人敲我msn

但…我第一個反應是…這誰呀 囧rz  

而且是曾經加過,但因為很久沒聯絡而被我刪掉的其中一個人.....

像這種被刪的,有主動來敲我的,我都會把他加回去

不過加回去後竟然也看不到對方的暱稱=  ="

尷尬.......被人關心結果不知道對方是誰Orz

問了才想起來是誰,但在msn裡被問你是誰的時候,應該會覺得難過吧 囧rz


From
 
Message
xxx@xxx.com
 
妳沒事吧....(
Sliva.希
 
拉肚子又想吐="=
Sliva.希
 
希望不要是腸胃炎
xxx@xxx.com
 
...
xxx@xxx.com
 
有給醫生看嗎?
Sliva.希
 
還沒
Sliva.希
 
中午過後才這樣
xxx@xxx.com
 
是喔...
xxx@xxx.com
 
xxx@xxx.com
 
食物中毒?
xxx@xxx.com
 
是的話要趕緊給醫生看喔
Sliva.希
 
我中午有吃到不新鮮的蝦仁,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原因
xxx@xxx.com
 
喔喔
Sliva.希
 
腥味很重,雖然只咬了一口
xxx@xxx.com
 
那就是了
xxx@xxx.com
 
哇阿~
xxx@xxx.com
 
這一口很不了得阿~
Sliva.希
 
但那一口是吃到第二顆才發現= =
xxx@xxx.com
 
哇唔
xxx@xxx.com
 
那先去看醫生吧
Sliva.希
 
Sliva.希
 
如果晚上嚴重的話就去看醫生了
xxx@xxx.com
 
嗯嗯
xxx@xxx.com
 
要顧點身體喔
Sliva.希
 
不過…我想問件事,因為我現在只看到你yahoo的帳號,但不知道暱稱…
Sliva.希
 
所以… 能告訴我你是哪位嗎 =口="
xxx@xxx.com
 
....(
xxx@xxx.com
 
我費爾札拉......(
Sliva.希
 
Sliva.希
 
Sliva.希
 
誰叫你用的是即時通的= =
xxx@xxx.com
 
沒辦法阿= w =
xxx@xxx.com
 
嘿嘿
Sliva.希
 
我還想說帳號好眼熟…但就是想不起來是誰
xxx@xxx.com
 
呵呵



最後要跟大家說,南陽街有家賣羹麵的,一碗50元的,不是小巷子裡的

有接到郵局的那條路~ 就只有那家!!

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