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飛向大阪囉=0=

不過出發在即,我卻還苦命的在公司加班中Orz

一切只能怪我自己,以為這個月沒有人會報名考試,就沒先將行程往前或往後移

搞得現在自己很想睡,卻又得邊監考的狀態下打這篇網誌ˇˇ

希望監考完回家後洗完澡能馬上睡著,明天早上4點半就得出門了呀~~~ (暈) 

祝福我吧ˇˇ  

能有飽滿的精神去玩這5天 XD



話說這次是我第二次去大阪,距離上一次已經隔了四年了

很多人問我怎麼又去一次? 尤其是同事們,上次去就是員工旅遊一起去的。

我只能說,我對上一次的大阪行印象很淺

現在要我回想,大概只記得大阪城、姬路城這2個景點,其他大多忘光光了

印象深刻的反倒有3件事…

第一件就是同伴在第2天的時候MC報到,而她又有經痛問題,我就抓了一個人陪我買止痛藥

那時候還不懂日文,一切都靠比手畫腳,超慘的Orz

第二件就是大阪的食物不怎麼樣,我吃不太慣,浪費了不少糧食@"@

最後就是,第四天及第五天的飯店就住在環球影城隔壁,而我們卻不能進去玩的無奈="=

所以這一次去大阪,我特別要求我要去環球影城!!!!



我記得我之前玩回來後有對自己說過,以後絕不幫人帶東西回來

但這一次行程的第五天是拼血日,所以忘了之前的誓言,不小心答應了一堆人

手上至少有10項的血拼名單,而我自己卻沒半個 囧rz

其實我只是沒想過我想買什麼而已…

不過這次可能就是要靠這些list,讓我在第五天有事做吧XD



最後最後,該提醒自己的還是不能忘ˇˇ

那就是不可以吃肥回來!!!!!!! 囧rz

早上量一下體重  60.1kg      還算滿意ˇˇ

畢竟我的甩肉日誌只記了一週,上一週完全沒記,這禮拜因為要去大阪玩,也沒打算記

但玩回來後,就是減肥日的開始了ˇˇ



大阪~ 我來囉~~~~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