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讓我忘了要寫網誌的新玩意~Plurk

 

它像是一個碎碎唸系統,其他網站也有不少類似這種的功能 (像Twitter...就我所知就這樣XD)

有時候想寫些什麼,但又沒幾句話時,我就寫在plurk,朋友也可以直接回應

有時讓我覺得它是小型聊天室,一條一條的時間軸把每個話題都分開

不需要像msn那樣即時回應,或是會錯過話題無法參與,工作忙碌時偶爾看一下plurk還不錯 495cd531d8bcd.gif

 

現在工作比較忙碌,無法像以前那樣發呆沒事就能發一篇文章,就算想寫回家後也沒fu想寫了

寫在plurk裡,我幾乎也是反應即時心情或想法,想知道近況的話,plurk更新得比網誌快495cd53098bf1.gif

網誌,我有時候也快忘了它的存在,總覺得寫一篇網誌,如果沒寫個幾百個字以上,感覺很沒內容

如果只是幾個字就想發一篇文,那不如不要發文,但也因為這樣,我漸漸不知道要寫什麼在網誌裡了

生活週而復始,沒什麼新鮮的;工作的事,寫了也只是抱怨,而且有些事並不方便寫,別人也不需要懂

 

也許,我的生命就在這樣的平凡中慢慢流失中.....    

oops! 離題了

反正重點是,plurk還不錯玩啦495cd54762c02.jpg

有興趣的可以join一下 493ffb48e2ae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