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6點才剛到sharehouse,就被通知隔天早上5點要集合上班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一天…



因為外包的關係,草莓種苗還沒結束

剛好他們又需要人手,所以我們原本只想來包裝的人員也被叫去種苗

這是個超靠腰的工作,整個累死我了

新手種不快,一袋差不多1000株苗才30元 

我和nico兩個人協力一起種,結果5個小時過去了才4袋

其他老手都是7、8袋在算的,by contract的工作,手腳不夠快的話,根本就賺不到什麼錢

我還想說我很努力在種了,但還是沒辦法加速

疲累的肌肉讓我無法加速,動作還慢了下來

5個小時完全沒有休息時間,連吃飯時間也沒有

早上4點起床,4點半吃完早餐,結果午餐拖到下午2點才吃,整個超沒力的…

還好種苗就剛好到今天結束為止!! 

如果明天還要再種苗,我應該會直接升天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