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後,讀得下的文章就只剩商週,

雖然這本週刊幾乎都是事後諸葛,分析起來還是讓我學了不少,

其中商週1312期「下班後的成功者」,我學到的就是要養成習慣,

成功人士的下班時間,他們都在做些什麼,維持長久的時間不間斷,

透過興趣培養出不一樣的看法,對於他們事業上多少都有幫助,

而且我也要學習他們,開始逐一培養新的習慣。

 

首先,我想把以前寫心情的習慣找回來,

以前魔獸團的戰友們喜歡一起寫glog分享事物,互相分享近況或是遊戲裡的事,

我很喜歡那時候的感覺,後來facebook出現之後,漸漸的沒什麼人在使用glog了,

而glog也走入歷史,忘記備份文章的我現在想翻出來看也來不及,

往日的回憶有留在心裡的也許剩沒幾件事能說,歡樂的回憶可能記得住的不多,

所以我需要重新創造我的回憶,當下的心情沒寫出來先,日後再去回想,寫出來的東西就不一樣了,

就如同兩年的澳洲生活,用說的或許可以帶個幾句分享,但要我寫我也是寫不出來,

想要重新開始,就是要起頭,現在起了這個頭,希望日後不會斷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