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房間整理得差不多了,該丟的都丟完了,不能動的維持不變,

雖然不能如自己所想像的那般大整理,但總體感覺至少清爽多了,

不像剛回台灣時讓人覺得很有空間壓力。

 

整理的過程中,我原本有想到一件可以拿來說的事,但為了一股作氣整理完畢,

直到晚上8點多才安置完畢,也讓我忘了我原本打算說的話了。

 

在二樓開始使用桌機,我想執行每日一篇文,這也是整理自己的方法,

不見得每次都得寫出很有內容的話,試著表達心裡的感想,學習把他化為文字,

我相信漸漸地我會進步,也想為自己留下青澀的回憶495cd53f62e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