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倒楣的颱風天,放了一個電話超多的颱風假= =


早上10點就接到香港來的電話來詢問一些事情
原本我打算要睡到下午2點的,但是電話卻一直接個不停
這一連串的電話就是註定要我這天去加班就對了ˋˊ

通完電話,發完mail後,中午就冒著風雨外出買飯
沒有想到回到家時,剛踏進房間裡的第一步我竟然就這樣滑倒了=口="
右腳打直,左腳往前跪…
可憐的左腳…膝蓋狠狠的跪下去,破皮外加淤青
腳指甲也被狠狠的折下去,血流滿地~~(痛呀~~~~~~~QQ)

本來想說早上那通香港電話事情解決了後,應該就沒事了
心裡也計算好禮拜六再到公司加一下下班
才剛吃完飯,就接到第二件公事 ㄧ.ㄧ|||
將將將將~
原本幫阿兜丫Terry安排在禮拜六發車接送他到機場,現在要改禮拜日了
哇咧!
我沒有把發車行的電話記下來呀@Q@
更好玩的是,我禮拜四把mail看錯了
以為是要去機場接到台北,結果是要在台北把他送去機場
好玩了~~~我註定就是要到公司一趟了
看看時間…2點多
看看外面…嗯~~雨是變小了,但是風好像一樣很大
這時又接到電話
老闆告訴我那位Terry先生的手機號碼
我看了一下號碼,死也不打= =
開玩笑!國際電話耶!打了會瘦死我的荷包…
(早知道就申請公司電話=.=)

晚上…六點半…
出發前往公司去…
這一天唯一感到欣慰的就是我穿著T-shirt加短褲,腳踩著夾腳拖鞋
就這樣浩浩蕩蕩地搖進公司~(一個字,爽!!)
沒有人管,公司也沒人!
一個人獨占至少40坪的空間,放著搖滾音樂邊做事
用公司電話打出去狂聊天
1個小時半的工作就這樣超級隨性的做完了
加班條填一填,閃人回家去!

加完班~電話也終於安靜了=.=
除了最後一通是老媽來電問候一下我的腳有沒有怎樣以外
就沒事了

晚上看完爆笑的keroro軍曹後,做個睡前禱告~睡覺去
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