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生的小插曲…

我走到35樓,手裡拿著合約,準備要進Scanner room去
發現Patrick Wang坐在裡頭辦公
想說他也不算什麼大老闆,我就敲門進去了

正在scan的過程中
Patrick忽然問了一句話…

「Sliva, casual是不是拼c-a-s-u-a-l?」

「Casual?我想想呀!」我在手心裡拼了一下casual,但卻又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樣寫
「我忘了耶!」壓根兒不知道這個字怎麼拼但又知道中文是啥的人= =

「這樣呀!我記得應該是拼C-A-S-U-A-L,但是就是覺得中間好像少了什麼字母的樣子」 Patrick嘴裡一直唸

尷尬了,Scan完後我還假裝一下再拼一次…
忘了怎麼拼就是忘了,不查一下字典我也不記得= =
假裝一下自己英文還可以,只是忽然被問到所以忘了這個字

「不好意思耶!忽然問我我也忘了怎麼拼了」離開前假裝一下,回完話就準備要溜了

「沒關係啦!不常用會忘是正常的」Patrick笑笑回了一下

就這樣…我就溜了=  =
還好那個Patrick是大陸分公司的上司,跟我無關
不然被知道我英文這麼差還能混進美商
真的是小丟臉=  =



這樣想想,我好像也滿久沒做英文進修了
空中英語也一陣子沒看了
mail連開都懶得開
而且好像也滿久沒有用英文去回信了
只會看而已
還是找個人來練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