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第一次就這樣直接透過語音唱歌,好害羞呀>////<

當時TS (Team Speak)本來只有四個人,印老大、潘潘、還有黑豹魚(掛網ing)和我而已

印老大和潘潘說要點歌,還特地開了權限給我,讓我能夠發話

我也爽快的答應了說要唱

後來因為顧著採水果,就這樣一直拖時間,拖到MC的時間快到了,才被印老大逼著唱歌@Q@

不過我還滿三八就是了,想說只有兩個人聽可能不夠,還在公會頻道上說:V嬸要開演唱會了,請盡速登入TS轉到MC頻道

想不到馬上就一群人登入了=  =

這時候印老大就密語叫我快唱,我當時開始緊張了耶…

滿月還說我一定是唬人的,不可能會唱,但本小姐就是唱了= =++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Only Human 就這樣唱下去 ^0^  (練很久了捏~~)

只唱一小段,雖然還有走音,也有唱錯,但總評價不錯耶!!   (選日文歌的好處:唱錯沒人知^Q^)

超開心的>////<

不過死老弟竟然也有登入TS,還說他喇叭開很大聲,媽媽也有聽到   冏rz

真是夭壽呀@@

害我不敢唱第二首了 一 一

後面登入的人都沒機會聽我唱歌,真是可惜 


↑MC集合前的小插曲 ↑


昨天MC十王竟然因為人數不足而取消出團了,好可惜呀~~

禮拜六打了好幾次都剩那麼一點點,DPS不夠力Orz

真希望能快點進步到第一批小火都沒出來,十王就死掉的境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