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ZG開團,我難得的有機會下ZG,但是出團時間漸漸逼近,我就開始不想上線出團…

而且我的五十音還沒背完╯╰

7點的時候,我正在猶豫要不要上線時,小紅帽打電話跟我說他不能出團了,所以我就只好上線去跟RL說

想不到一上線,流水就密我希望我在打隱藏王的時候換他去打,他需要隱藏王的道具,就差一個而已

嗯~剛好給我機會有藉口換人

雖然我今天被排出團是因為要去看"黑暗之心"這個新人的表現是否能參加40人團隊

不過我想印和撒之前已經說他ok了,我就相信他們好了

不然日文背不完,不想出團又得硬出團的話,我應該也沒啥心情吧



唉~越來越沒辦法專心玩牧師了,現在上線連小術士都懶得去解任務…

然後又發現自己補的技術越來越差,雖然是沒補死人,但就是覺得那個反應的速度慢了半拍

對自己感到很不滿意,卻又不想去小副本練練反應和技術 =_=

開始在退步了 一 一||

不知道這樣還夠不夠格當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