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公會一起去首推BWL三王,連帶也順便推了野外藍龍

首推,應該是會讓人感到開心的才是,因為終於有能力推倒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當他是理所當然的事一樣,推完了覺得沒有什麼

就像MC農到每次都想睡覺一樣,BWL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只是場景不一樣而已

在這當下,我覺得魔獸已經無法吸引我了

線上的戰友一個一個的離去,留下來的人我也都有MSN可以繼續聯絡

實在是不知道上線除了出團以外,還有什麼事情是我想做的

聊天? 老實說也聊不久,尤其現在又是SKC的身份,就覺得有種壓力層面在

一個底下的牧師不專心,要負責去關照一下,對方說了抱歉,回報給上層的人也不見得聽得進去

只因為這位牧師曾經有過邊打RAID邊和女友玩MSN遊戲…

另一個是自己覺得不應該被踢出公會的,一直希望我能去說服會長讓他回去

偏偏事情發生的時候,我人也都不在,這樣兩邊各說各話的立場,我實在很難去說話

一切只能說是變質了

魔獸不在是一個讓人會感到開開心心的遊戲

所有的走向只為了要推順某個副本而運作

但,推順了能怎樣呢?還不是無窮的迴路一直在轉而已

裝備再強,離開遊戲還不是空;技術再好,離開遊戲也不能表現

現實的生活,現在出現了空虛的感覺

心裡是有很多疑問想說出來,但是說出來之後,別人提供的建議不是我想要的,我都聽不進去

而我想要的答案是什麼呢?

其實我自己心裡知道,只是不想去面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