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想以自己的身份前進就照自己的想法前進吧…。


另外,我想應該是沒有人逼你一定要擔任這個責任,只是因為大家對你的期望值很高,以致於你挺身而出,為了大家不斷努力的研究戰術,我也很感謝你一直以來非常用心的帶領大家,不但犧牲了和家人出遊的時間,就連感冒頭痛也還是上線帶團。

雖然你的領導能力很好,但是唯獨脾氣偏向火爆了點,有人在團隊中出錯,責備是難免的,而且也是必要的,但是發生口角時,我想再怎樣也不應該因為你有權限透過TS出聲而直接對罵,這樣對我或是對其他人來說是一種傷害,事情發生的那一瞬間,我差點抓狂到想砸了我的喇叭,明知道那些話不是對我說,但我也沒有必要去聽到不想聽的髒話,希望…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到你的團的時候,不幸又有口角發生時,請私下解決…

大家一起把責任減輕點吧…一直把壓力往自己身上堆,只是讓自己更痛苦而已,而且覺得累的不止僅僅一個人,而是很多人都累了,但大家為何還要撐到現在呢?這點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就連我因為覺得太累而在中途任性的跑掉,原本以為少我一個人沒有關係,大家一樣還是將一、二王首推了,結果在我休息的時候,有人還是打電話來求救,我又因此心軟了,僅管沒多餘的錢可以包月,甚至還請別人先幫我壂款,450元可以讓我搭11天的捷運,450元至少可以讓我三餐吃個5天,我花這錢是為了什麼?這僅僅只是一個遊戲而已耶! 我想要的是在遊戲裡得到快樂,在遊戲裡舒解生活壓力,但是禮拜日那天,光是看你們的對話,加上西華的堅持,我看到不知不覺地覺得心好痛,雖然想睡覺也是一個主因,但我的心情卻也很糟,這還是遊戲嗎?

如果真的不行的時候,就詢問公會裡大家的意見吧…別讓大家的權利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