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的榮耀,今天要重整了。

才去馬來西亞5天而已,這段時間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原因,一上線印就密我說我們要重整了

原本的大地,今天晚上就要改為Demon Knight了

而重整的重點就是將那些有心要墾荒的人集合起來,無心或是有意要唱反調的人就留在原公會或是另尋出路

不過我在想,換了一個公會名稱,人可能也沒什麼變化吧? 只是重新整理了確定大家的向心力嗎?



以上無關緊要XD

請繼續讀下面…




我最近思緒好亂呀~

沒有一件事情是我可以整理完之後說出一個明白的,總是想到一半就中斷了。

接著就沒有一個具體的答案,表達方式同時也跟得很亂,腦袋變得空空的,很像倒退了好幾歲一樣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也不明白為何會忽然這樣子,寫了好幾篇的網誌都是只寫一半,香港行和大馬行也是一半心得

所有的事情通通都是做一半,這樣下去不太好…有種一直偏向自閉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最近在茫然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前近吧? 

留學、國內研究所、換工作、搬去台中、補日文、還有錢的問題

想了這些事情,卻又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哪一個

是要留學還是在台灣讀研究所?

要穩定的現在,還是換新的工作挑戰自己能力?

是不是要搬回中部離家近一點,好方便隨時回家?

補日文的錢已經交出去了,一補最快也要一年半,那該不該繼續?

決定了前面接下來就是錢的問題了…

生活到現在總是覺得錢夠用就好,可是如果要做其他事的時候又覺得錢不夠我支付

所以我該怎麼起手呢?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