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11年的國小同學,今天大家又聚集在一起了>/////<

我沒記錯的話,我記得全班有5X個同學的樣子,這次到場的有31還是32個,算是滿多的了

11年沒見了,老實說我大部份的人都忘了="=

除了某些印象比較深刻的同學以外,其他人如果沒說出一個事件,我還真的聯接不起來那人是誰…

像施宗明,沒說和丁景達在一起的話,我一直想不起來,沒記錯的話他好像小六的時候頑皮玩到手骨折…

施雪雯 (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沒看到他用左手寫字,我也是記不起來

許超群…我想超久的,一直到台北後才想起小時候的樣子= =

還有一堆人我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結果我叫得出名字的大概10左右吧@@

可憐的他們,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誰是誰說=0=

有種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XD

要靠琬宛快點寫一寫照片的說明,一個一個核對一下來勾起我國小的記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rueLoveMe&book=32

六丁同學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