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是去清境住民宿的時候被跳蚤咬傷的

一回到家就馬上查和跳蚤有關的事情,看看要怎麼清除跳蚤

一開始身上陸續出現小紅點像咬痕時,我還以為我把跳蚤帶回家了

想不到今天到公司詢問了同事如何解決跳蚤問題時,他們一看都直說不可能是跳蚤咬的

因為範圍太大了,阿ben就說是皮膚過敏,還馬上推薦一位馬偕的醫生請我去看

而我想我是真的癢到不行了,去看一下也好

掛了號,請完假就衝去醫院了

但是…我沒想到那個醫生對每位病人的問診都很久,隔壁那個醫生都看到40多號了,我這邊還在20號…

天呀! 我掛40號的耶!!

從2點半我就在醫院等待,一直到6點才輪到我Orz

還好晚上要上日文課,這段時間複習了一下上禮拜教的,也預習了今晚可能會教的範圍

請2點半到4點的假也無預期往後延…我電腦都沒收說一 一

6點了,總算輪到我了

跟醫生說明了我發癢的時間,還有去了清境的事(講到這個醫生還笑了一下= =) 

讓醫生看了手臂、小腿後,還被要求要掀起上衣和脫褲子,好在醫生是女的,不然我實在也不知道要不要脫

這樣觀察了一下,我也告訴醫生我的手掌也有,他問說腿掌有沒有,看了一下之後,就確定是多形性紅斑了

醫生說過敏源有兩種,一種是藥物過敏帶來的,一種是病毒過敏

但是我近期又沒有服用什麼藥物,不知道善純算不算? 這我是沒跟醫生說,而且吃兩三個月了也都沒過敏過

病毒過敏的話我自己也不確定是什麼時候受感染的,所以也無解=  =

只能乖乖吃藥,打個針好讓紅腫情況好一點

希望禮拜四去複診的時候,是已經快好的狀態,而不是擴散QQ

嗚~觀察期>"<

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