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了3公斤的肥肉回台灣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囧rz

吃的部份比我上次去大阪的時候還要好多了!!!!

上次的旅遊,真的只有難吃可以形容 = = 

而且這次我有吃到章魚燒!!!!  QQ的好吃   >Q<

大阪燒本來也想去吃的,誰知逛到腳痠,管他吃什麼,有地方可以坐就順便果腹了 Orz



吃的部份,別人比我專業 ˇˇ

我是看到就馬上開動,有人就是會記得在吃之前先拍下來記錄 


西北的飛機餐,是萍兒拍的,那時候還不認識,她坐我旁邊
我是一上餐就開動,看到她在拍照我才想到我忘了我的任務Orz

 

(水果有甜,麵的話滿油的,薑絲好多......)                     (回程的餐我比較愛 XD)



在日本吃的早餐,不用說一定都是把費(Buffet)~

既然都到日本了,當然就盡量吃日式的早餐ˇˇ

平常可能都只吃個起司蛋土司或火腿蛋土司就解決,結果在日本吃比平常多二、三倍以上 囧rz

這次我有嘗試要吃納豆,可是不知道到底要攪拌多久,有可能是黏稠度不夠或是本身味道就怪,吃起來還真不舒服...

我不是故意要挑食的呀~~~~  只是沒辦法接受納豆的味道而已 ˇˇ



我對吃沒有什麼挑,只要吃得飽,味道還ok的,我都照樣吃下肚

這5天,完全沒有碰到中式料理或台式料理,整個超棒!

除了第二天晚上吃把費,還有第四天中午吃咖啡飯以外,其他能吃道地的就盡量吃道地XD

老實說呀...有些料理放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我吃了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撲

這道應該是叫和風會席料理
很好吃的一道但吃得超飽
而且坐在地上吃實在是不習慣
腳很容易就麻掉~"~

第一天大家還不熟
吃這頓飯時是一整個安靜到不行...
不像日本人,吃這種都會很吵 XD
隨餐有附一杯梅酒,超好喝的啦 >0<
第二天的午餐,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便當?
同樣的餐,上次到大阪,吃起來感覺差很多
不過這一餐我覺得是五天來最不怎麼樣的
因為我沒吃完 XD
隨餐附的烏龍麵
上面那道和風會席料理也有烏龍麵
這一道還是有烏龍麵...
難道現在和食附烏龍麵是普遍的嗎@@?
但還好都是熱的,不像上次吃冰的Orz
某某定食,京都或和風吧~
整個就是分不出來XD
吃就對了!!
上次吃的是隔壁棟的,普通
這次吃的,全部被我吃光光=Q=

乍看下以為是牛奶豆腐鍋
結果白色的湯汁完全沒味道
而豆腐直接吃也沒味道....
逼得我整個豆腐拿去沾醬油吃= =
但是吃起來還不錯耶 0.0
醬油也不會說很鹹,整個洽洽好。

吃拉麵的前菜!
第三天,應我們的要求
導遊帶我們去吃拉麵XD
還好不用自己另外找時間吃
不然可能會一直錯過  呵呵
可是拉麵一上桌,我馬上就吃掉了…
完全忘了要拍下來...
不過也沒差,就醬油拉麵,合台灣人味口的.
  玩完環球影城
一整個累,回飯店的路上看到章魚燒
就決定把他當晚餐了 = =+
配啤酒!
只是明明有跟老闆講要加柴魚
他忘了加Q_Q
少一味........但很Q



看看這些餐...其他相本裡還有...想看的再去看

5天像餵豬一樣,吃特多,也走很多路,累到早上7點才將3倍量的早餐吃完,11點就餓到不行 囧rz

嗚~ 肥3公斤不是沒理由的Q_Q

可是...說真的,吃得很爽 XD

吃的部份,就聊到這裡了 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