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的大阪之旅,第三晚及第四晚就住在環球影城週邊的飯店,但行程上卻沒有安排一天去環球影城

因為這個怨念,讓我有想再去一次大阪的動力 XD

所以我帶著極高的期待,終於等到這一天!! 就算前一天走路走到腳痛,這一天還是想努力玩!!!!!!!



 
哈哈哈,第二次來到環球影城門口~ 這次要進去囉!  YA!!



看到這顆球,整個就很興奮 XD 




   
 不同的主題票面及貴死人的票價

 



環球影城,如果從開園到關園都一直玩的話,我敢說一定可以把所有項目都玩過一次!

但是這次行程排在第四天,前三天已經逛到累翻了,下場就是一到飯店洗完澡就睡死

而且腳和背都痛到不行,晚上睡前還貼撒隆巴斯,說有多慘就多慘呀 ╯O╰

也因為這樣,我們4個人根本也玩沒多少......尤其又是排在週六人特多的時候="=

算了一下,我們玩的部份只玩到蜘蛛人、回到未來、大白鯊

看戲的部份是4D的史瑞克電影和3D的魔鬼終結者  (http://www.usj.tw/ 這邊有環球影城能玩的清單)

聽其他團員說侏羅紀還有水世界不錯,可是…排隊排太累了,完全走不動Orz

每玩一項就要排30分以上,排了2個之後就開始發現腳很痠,第4個之後更不得了= =

整個攤在椅子上,不是很想動 Q_Q

所以我只能推薦我玩過,覺得可以去玩的遊戲項目

蜘蛛人:
光是排隊的佈景就覺得自己已經處在那個環境裡,排隊過程不會讓人覺得很久
一直都在移動的狀態下,不覺得自己有排超過30分鐘!!
玩蜘蛛人時還有搭配3D眼鏡,玩起來的感覺還滿真實的!
所以,蜘蛛人,大推!! 唯一讓我專心玩到最後的一個遊戲!    
個人評分:★★★★★☆

回到未來:
有看過電影的應該就猜得到這是要坐那台車跑到未來吧ˇˇ
可是我不是怎麼推這個,下來時整個背會很痛= =||
排隊也得排很久,不像蜘蛛人那樣,一直有慢慢前進
總算排到之後,先被送進一個小房間,在聽不懂日文的情況下沒辦法進入狀況
聽完一堆廢話後,才去坐車準備看戲,而戲情…普通
車子一直搖動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不能靠著椅背,會撞到頭
如果不靠椅背,又會晃到腰不舒服…整個兩難 = =
所以如果是打算玩全部的,這個可以考慮放最後再去
個人評分:★★☆☆☆☆

大白鯊:
渡船享受(?)被鯊魚追殺的感覺XD
還不錯的體驗,不過就是可以的話坐中間比較好ˇˇ
不然會被忽然衝出水面的超級大鯊魚噴得滿身是水....
然後也盡可能別坐到左側,因為某一個關卡會有爆炸場景
整個熱氣飄過來很難受,還真以為身陷火海   囧rz
真的很怕那熱氣過來會燙到的說....
個人評分:★★★☆☆☆

4D史瑞克動畫:
何謂4D咧? 就是除了視覺效果很立體以外,還加上觸感. (灑水、泡泡、椅震...)
雖然整場還是一樣是日語解說,動畫也是日語
可是看過史瑞克1、2、3之後,其實看圖說故事也都通啦!!
改編的內容還滿有趣的,而且立體效果很棒,真的以為精靈就飛到你眼前
 會不自覺伸手想去摸一把試真假 XD
個人評分:★★★★★☆

3D魔鬼終結者2:
和史瑞克一樣,還沒看到影片前,會有一段解說消磨時間
不過魔鬼終結者是由真人出來搞笑的...從頭到尾只懂一個問題..
就是她在詢問誰是從大阪以外的縣市過來的
我就有聽到有人當天一大早開了4小時的車跑到環球影城= =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沒聽懂很悶="=
然後在罰站了十幾分鐘之後,終於可以看影片了
這場的表現滿厲害的,真人搭配動畫,配合得天衣無縫!
整個超佩服日本人的精神,真的是做到好才出來的ˇˇ
個人評分:★★★★☆☆



總結上面的評分,幾乎可以說是有3D效果的我才覺得不錯,呵呵

其他的話真的很可惜,沒體力玩到最後 (唔...我老了 囧rz

不過環球影城和東京迪士尼來比的話,就整個比不上了 ˇˇ

環球影城佔地比較小,晃一下就繞完了  一 一||

要不是因為排隊排很久的關係,搞不好一個上午就可以玩完全部!

想玩遊樂園的話,還是去迪士尼比較優,快速通過還免錢自己排

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過是要用買的 = = 

4張的3000円的樣子,7張4500円,爆貴的......

門票5800円,如果再買快速通過,整個就是A錢!



門票貴松松,還好裡面的造景還算不錯,別一次就看完整遍帶過

要每一個細部分別看,才會覺得有在西洋的味道 

可是...有些造景,拍照要錢=.=

 

很有在西方國家的味道

 
拍照要錢的景點之一
有專門的人員會幫你拍照,也有特別在注意那些偷拍的,然後跟你說寫真禁止!
拍一張大概1000円到2000円不等吧...很多日本人會去排隊 =0=
還好我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已經和大白鯊合照過了一 一


和迪士尼不一樣的是他的造景,迪士尼有什麼景我大概也忘光了,四年前的事了....

但是我還記得迪士尼的遊行!!!!!! 當時還拍了100多張遊行車隊的照片  XD

而環球影城的遊行很小...遊行時間是下午4點,我們2點要出去吃飯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帶野餐巾坐在地上等了...

害我誤以為環球影城的遊行很大=   =

期待太高,想不到竟然只有短短10分鐘而已…感覺沒什麼看頭,根本就讓我懶得拍  囧rz


 



  
這五張照片是同團的小萍姊姊傳給我的,她站的位置拍的效果比較好…
我們不小心站到逆光角度,整個黑... Orz


若是問我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環球影城,我大概可能會say no了吧 ˇˇ

雖然還有很多沒玩到…比如說夢世界 (雲宵飛車- -+

真的要再去的話,搞不好會考慮美國的那一個  0.0

反倒是迪士尼我還想再去一次,每洋館還沒去過,聽說很刺激 >0<

有機會的話,下次東京就來自由行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