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苦水亂吐篇Orz 
不想看的人請不要進來,我會寫很多髒話 一 一a
不過老弟非看不可! 都是你害的ˋˊ





該死的電話騷擾!!

馬的,一直打電話來一直煩我

好好的一個星期六早上,前一晚因為尾牙的關係,到家之後都已經12點多了,東摸西摸最後3點才入睡

結果該死的電話,早上9點就開始打過來,一直到10點多我才聽到電話聲,才知道是那個欠罵的老爸一直打電話給我

e04的咧!  我媽都知道我假日都睡到12點才起床的,你超機車的從早上9點就一直打是想幹嘛

要我幫你網拍是不會看人家心情的哦ˋˊ

我想要先睡到12點再起床幫也不行是不是? 凸

電話狂摳一直催一直催,都已經說了第一次拍賣要做很多認證手續會花點時間

卻給我狂摳問說弄好了沒,要不是我人在台北找不到人開扁,才按下耐心來幫忙做事了

沒有一聲謝謝就算了,當自己是老大就算了,我幹嘛一定要這樣配合

前後因為認證還有照片關係,搞了2個多小時才搞好

我牙沒刷臉沒洗,肚子餓得要死的時候連出門都還要被摳

都說我要去吃飯了還給我狂摳,真是你他X的是不會將心比心是不是?!

自己網拍要緊,女兒肚子餓就不要緊? SHIT!

以為中午搞完就沒事了,卻又在半夜12點半我已經準備要睡的時候,還給我打電話來說網頁不見了

真他OX的,明明就在!  我還以為有人標了!  

自己要做網拍,網拍的手續費和3%的錢要我出,說什麼他只要負責寄貨就好了

該死的重點是要拍的東西明明就不會有很多人買,再怎樣也不可能當天就有人下標

都說不要那麼急了,還一直摳我,想浪費成本也別浪費我的錢!  

示範結標動作給他看,卻在我的評價寫:收到支票了,謝謝! 

馬的,最好是360元的網拍貨要寄支票啦!  凸ˋˊ

我好好的評價就這樣被他搞爛了,一看就知道是灌票的東西

跟他說了要隔幾天再寫,他卻馬上就寫下去,急個屁! 

還想叫我去開5個帳號灌滿5個評價,好讓他一次可以賣幾十件以上

東西試賣連一個都還沒賣出去就怕有人標到後會找不到他的賣場

連一個影都還沒看到現在就急著要做包裝,完全太投入了,還沒賺到錢就一直投錢下去

真想潑水下去看他能不能清醒一點! 

就算真的要做也用不著連一個試賣品都還沒賣掉就先做了一大堆貨存著

真是氣死我了!!! 

真要逼得我關機讓他找不到人他才甘願!

氣氣氣氣氣!!!不想回家都是因為他! 

希望別再狂摳了,關機一整天了,不要再讓我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