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異常

一直總是睡不好,以前能夠一覺到天亮,現在卻變成凌晨4、5點就醒來…重點是我半夜3點才睡=..=
不用想也知道是睡眠品質變差,連帶脖子和肩膀都會在睡醒的時候超級痠痛
最後不得不去看醫生,請他開藥讓我睡好一點,脖子和肩膀也被針炙和推拿
原來我已經烙枕一個月了都沒自覺…還以為扭一扭動脖子,讓它咔個幾聲就好了


亞軍

熱舞的比賽終於結束了,最後得了亞軍,只夠拿7天的服裝
不過還好對我來說那一套裝的吸引力本來就不大,所以心情也沒感到特別開心
在熱舞還沒改版之前,我還是會繼續待在陸版超舞玩吧~ 至少超舞的歌比較多


Discuz論譠

很想快點將高校生的論譠風格弄好,至少換一個新風格可以讓人覺得有在更新的感覺
否則花了錢卻只是放在那裡沒做什麼事,感覺上就很浪費
雖然說錢也不是我付的,但別人的錢也是錢呀@_@

話說當初買的是100MB容量,210元/月的空間,昨天去查看後發現對方直接幫我設定成500MB
但我並沒有補差額90元/月,而且也已經用超過100MB了…比我想像中還快


忙碌

這個月是公司會計年度的年底了
大家拼了命了衝刺,同時也讓我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
有時候還真的是覺得量多到一個想哭的境界
心裡盤算著自己應該很難在5月底以前將該完成的事情做完
但還是得逼自己非得專心一直在做事
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一進公司就開始忙到7、8點才回家了
以往會晚下班,都只是因為在工作閒餘花了點時間上上網聊聊天
而這個月則是相反,真的是多到想放火燒了這些該死的文件
以後換工作我不要再做和紙有關的事了
寧願用電子檔,我也不想再碰到文件歸檔或是庫存量盤點


想家

來台北生活快六年,這是首度那麼想要回家當媽媽的寶貝
一個人住也是住兩年了,有時候會覺得這麼獨立又能幹嘛?
沒有對象可以讓我小耍個性、也沒得撒嬌
像是現在因為想省錢,所以自己天天帶便當
但是維持了半年,終究還是累了,也煮到不知道想吃什麼
想要變化卻因為鍋具有限、空間有限,所以有很多東西想試卻不能試
本來這禮拜想嘗試直接用鍋子煎蛋,但下場就是整間房間都是油煙味
也因為這樣,忽然好想回家,希望媽媽幫我帶便當 囧rz


無言

對於大陸人士,我實在是很想對他們友善
但似乎是國情問題,對方並不想對我或是台灣人友善(部份認識的除外)
前天下載DJMax,也是一款音樂遊戲,因為是大陸版本,所以碰上了無法輸入中文的問題
於是只能和佑樹及神音用英文對話,但可能是遇到小朋友,看不懂英文的,反而被叫假洋鬼子= =
或是穿著高校生的制服玩超舞,無意闖進高手房,玩不贏別人對我來說無所謂,但也沒必要罵人吧- -
"台灣人水準真低"? 摸著鼻子說是自己嫩就算了
後來還來一句"你衣服真醜" ... 就算回答說這是制服,是特色
還是不給好臉色..... 還真不知到底是誰水準低呀…


無來由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在跳這一首的時候無來由的感傷...
超舞上的歌曲是寫"暴風",不過我也不敢保證就是這個歌名
Anyway, 我實在想不透我在感傷什麼,每聽一次就不自覺的開始想流淚...
也許是因為曾經看過的韓劇裡有這首歌?
或許是因為曾經看過別人的影片也是套用這首歌?
還是其他的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