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位朋友對我說他要出國留學了 ...

心裡真為他高興,但同時也想到自己,好像停留在原地很久了,沒有往前一步的感覺

而且想玩的心情很強烈,定下心來讀書讓我覺得有點難 囧

雖然說之前為了能讓自己找出讀書的心態,所以才去上日文課的

日文課上到現在,是上得還不錯,也讓我很想努力去念

可是一旦碰了別的書,就變成不一樣了,若不是興趣使然,還真的沒辦法定住

我都覺得我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常常都是有頭無尾在做事情

新的習慣,若沒有一直維持下去,被「懶」蓋過的話,還真的就沒辦法持續下去

結果就這樣一直停留在原地,感覺上自己沒有什麼長進

以前的計畫也是被放在一邊了,現在唯一能執行的就剩下12月的日語能力檢定考試吧~"~

唉~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