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在尋找照片時無意間發現了這一張混在「商二同學會」的資料夾裡面

裡面的vido是我,楓樺是芬菁,而胡思亂想是我們一起認識的伙伴

這張應該是在我們一起解完某任務後拿到頭部裝備的一個紀念照吧

過沒多久,胡思因為私事所以也很少上線了,後來再上線後認識了新的祭司陪他練功

就忘了我們的存在=.=+

結果讓我們很驚訝的是他和那女祭司這樣遊戲裡認識後不到一年竟然就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口=

若是沒有這張圖,我想我應該快要忘了胡思這個人了吧= =

一個很害羞的小孩,一個回憶中的過客而已...


話說他的電話號碼還躺在我的電話簿裡...

突然間發現,我的電話簿躺了好多人的名字,而且那些人已經快被我忘了他們的存在

有的名字看了還想不太起來是在哪裡認識的

有的是我知道他是誰,但我不會主動聯絡,或許再過幾年後,這些人就消失在我生命中了吧~

緣份,似長似短,少了交集後,就漸漸淡了

只能說我是懶得主動找人聯絡的大懶人Orz



*****

芬菁看到我這篇才想到胡寄給她的照片一直忘了轉寄給我一 一
 
胡思亂想一家三口  (baby很像媽媽 ^^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