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最近熱舞的活動,有一個熱舞美眉的徵選,已經到了第二階段

而這一個階段是要看每一個美眉每一週的舞墊熱量值,跳越多的才越有可能進入第三階段

同時還要寫舞墊日記及拍攝跳舞墊時的影片

高校生的美眉-靜香就有參加這個活動,而我也是她到第二階段才知道有這活動

看了一下活動獎品,第一名有2萬元獎金=  =

如果要我為了這2萬元,每天一直跳舞墊我會很甘心 =0=

但已經來不及了,活動都到第二階段了一 一

不過也因為看了那些美眉的跳舞影片,讓我也想到我的舞墊買了跳沒幾次

昨天晚上一時心血來潮,我也跳了半小時的歌,至少跳了十首左右吧

才跳3首就整個很喘 Orz 

第4首開始就猛灌開水,不過跳得全身熱熱的,稍微發汗後就沒再跳了

小腿太久沒這樣動,一下子就快達到抽筋境界= ="

半小時跳完就能感覺到小腿有發麻的現象 囧

好慘 …

這幾天想努力一點,練練舞墊,看能不能消耗一下脂肪,不然感覺身上都是肥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