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週有個課開在高雄,但高雄的人卻得到台北做事
變成高雄分公司都沒有人可以顧家
但這個課客戶已經包下去了,我們講師也已經從國外請來了
所以也不可能直接請講師幫忙開門…
就在這個時候大家在討論要分派誰下去負責開門的時候
我老闆就詢問我意見看O不OK
我是非常OK,還很開心咧= =+
可是為什麼下禮拜是Month end呀~~~あぁぁぁぁ~~~~~~~囧rz 

無情的Month end,一定要在禮拜五以前結完帳
這個時候都會超忙的,我本來想說那就把需要的文件傳真到高雄就好了
可是又剛好Dolphin下禮拜也是最後一個禮拜,而她也排好要休假
變成沒有一個真的能很完整的幫我忙的人 QQ
唉~ 事實的無情讓我只能乖乖待在台北工作 =3=

本來得知要去高雄出差的時候,我心裡已經開始計畫要怎麼玩了
雖然只有四天,但也還是可以趴趴走!
還想說可以找高雄的朋友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或是自己租機車到處跑XD 
今年4月也是和芬菁她們一起在高雄玩,那時候還覺得玩得有點不夠呢=0=
可是老闆後來還是希望我待在台北做好事情
最後決定派SALES他們自己下去開門了~泣
嗚~ 想去高雄啦  (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