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爸打電話來叫我登進他信箱看一封匯款通知信

他說他賣場沒人下標,卻有人發信通知已匯款

我當下一聽就覺得是假的了

登進他信箱來看,果真是假的,收件人並不是我老爸的

而且還夾帶rar檔案 《匯款資料.rar 》 262k

隨便唬也不用看,九成九是病毒檔

不過滿不爽我老爸的,每次丟訊息都是『! 怎樣怎樣怎樣怎樣的』



以下是父女即時通對話

老爸:!到我的信箱去看看,好像怪怪。
Sliva.希:你那個最好是收到這種信之後先去確定一下有沒有收到錢
Sliva.希:如果有不明來源的錢的話,不要急著聽人家說什麼匯錯錢之類的
老爸:不用了,當它是假的。
Sliva.希:他本來就是假的
老爸:那就別理它了
老爸:妳很久沒回家了?
Sliva.希:還好吧= =
Sliva.希:320投票有回去呀
老爸:跟弟弟說DVD 怎麼用?
Sliva.希:放進去就能撥放了呀
老爸:我要錄制
Sliva.希:那在燒的時候,程式切換到dvd燒錄就可以了
老爸:他那攝影長度是1小時,有2G的大
Sliva.希:ok
Sliva.希:一片dvd可以放4g
老爸:我有4.7G的片,但是不能用
老爸:我再試看

 
『你很久沒回家了??』

見鬼了~ 320才回去過而已,剛滿一個月就跟我說我很久沒回家=  =

機車…

本來還以為是母親節要到了,要叫我回家

結果叫我回家原來是想要我回去幫他燒片

之前一年沒回去都沒在問的=   =

每次問些有的沒的就知道是有事才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