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的對話… 整理資料夾的時候看到檔案,所以就貼上來了…

否則到時候公司電腦還回去之後,該留下來的記憶忘了留下,那就不太好了

Sliva by 20-Jul-2006





  Sliva☆史利蛙☆
        嗯
  Sliva☆史利蛙☆
        對了,跟你說
  Sliva☆史利蛙☆
        我中午睡午覺的時候很神奇了做了怪夢= =
  Cha Cha       
        恩 ?
  Sliva☆史利蛙☆
        我夢到4個人一起去 逛街
  Sliva☆史利蛙☆
        然後裡面有你、我、另外兩個不記得了…
  Cha Cha        
        逛什麼
  Sliva☆史利蛙☆
        夜市
  Sliva☆史利蛙☆
        然後因為人太擠,所以前面2個走很快就快散開了
  Sliva☆史利蛙☆
        而你和我在後面要擠過去會合= =
  Sliva☆史利蛙☆
        然後就發生了應該不太可能發生的情節@@
  Cha Cha               
        什麼情節
  Sliva☆史利蛙☆
        就是你牽了我的手,然後害我心動小鹿亂撞… 我夢到這邊嚇醒了= ="""
  Cha Cha              
        @= =
  Cha Cha              
        嚇醒了= ="""
  Sliva☆史利蛙☆
        算驚醒吧
  Sliva☆史利蛙☆
        然後醒了之後,想說時間還沒到,又繼續睡
  Sliva☆史利蛙☆
        好死不死同事在這個時候開燈走進來= ="
  Sliva☆史利蛙☆
        我是躲在教室裡面躺著睡的
  Sliva☆史利蛙☆
        還男的同事
  Sliva☆史利蛙☆
        重點是還是前年向我告白的同事= =||
  Cha Cha               
        那同事有說什麼嗎
  Sliva☆史利蛙☆
        沒 他只問候一下
  Cha Cha              
        剛我主管在我旁邊 不好意思MSN一直響就把NB從機房搬回座位了 @@
  Sliva☆史利蛙☆
        把MSN的音效通知關掉就好了@@
  Sliva☆史利蛙☆
        我都是關掉的
  Cha Cha               
        我也是關掉的阿 只是下面會閃爍
  Sliva☆史利蛙☆
        哦
  Cha Cha               
        哈 其實我女朋友也超討厭你的 ==
  Cha Cha              
        他在旁邊看久了就會問這是男的還是女的
  Sliva☆史利蛙☆
        哈
  Sliva☆史利蛙☆
        討厭我是正常吧@@
  Sliva☆史利蛙☆
        會喜歡我就不正常了
  Cha Cha             
        跟你打WOW的時間大於陪她的時間了 = =
  Cha Cha             
        搞不好九份那次發瘋就是這緣故*-)
  Sliva☆史利蛙☆
        呵
  Sliva☆史利蛙☆
        搞不好哦
  Sliva☆史利蛙☆
        說不定下次你說要找我拿個點卡,她可能會也發瘋
  Cha Cha               
        恩  所以不敢說  :D
  Cha Cha         
        什麼時候拿點卡阿 @@
  Sliva☆史利蛙☆
        要問你呀= =
  Cha Cha              
        你不是爆窮了 ? 會不會餓死阿
  Sliva☆史利蛙☆
        我一直在想我的2680 - -
  Sliva☆史利蛙☆
        昨天領薪了
  Sliva☆史利蛙☆
        餓不死
  Cha Cha                         
        :D
  Sliva☆史利蛙☆
        而且老闆昨天發紅包給我
  Sliva☆史利蛙☆
        他說他過年的時候要拿給我拿到忘記
  Sliva☆史利蛙☆
        雖然只有600元
  Cha Cha              
        = =
  Sliva☆史利蛙☆
        夠吃我一個禮拜了
  Sliva☆史利蛙☆
        如果吃得很省的話
  Cha Cha              
        想說多少ㄌㄟ
  Sliva☆史利蛙☆
        嘿呀
  Cha Cha              
        老闆只發給你的嗎
  Sliva☆史利蛙☆
        有可能@@
  Sliva☆史利蛙☆
        除非他是一個一個叫進房間發
  Sliva☆史利蛙☆
        我是昨天忽然被叫進房間的
  Cha Cha               
        哈 其實我們兩興趣還真的頗相近ㄟ
  Sliva☆史利蛙☆
        是滿相近的@@
  Cha Cha              
        我有很認真想過我去追你會怎樣 = =+++
  Sliva☆史利蛙☆
        如果你沒女朋友的話,我倒是真的有想過找你做男朋友的…不過你算死會了,所以我就當做沒想過囉~
  Sliva☆史利蛙☆
        哈
  Cha Cha              
        後來評估過後 我個性是一大問題 好朋友也沒啥不好 \汗
  Sliva☆史利蛙☆
        嗯嗯
  Sliva☆史利蛙☆
        你個性有啥大問題????
  Cha Cha              
        冰雪不聰明下的評語 算是個好男人 只是感情方面優柔寡斷 
  Cha Cha             
        等你跟女友分手我在介紹我妹給你 = =
  Sliva☆史利蛙☆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