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無意發現你的兄弟姊妹的日誌時,你會怎麼做?


上禮拜回彰化參加同學會,晚上的時間當然就是使用老弟的電腦上網玩魔獸

當我結束魔獸之旅後,要找我的最愛去登入公會論譠時…

就在這個時候發現一個連結,正是我弟的無名網誌 囧rz

當然…人還是有好奇心的,而且既然會寫在網路上,就是要公開給別人看的 -   -

可是當我看到他的心情日誌的時候,我發現我弟對我實其也不是那麼了解  Orz

我現在正在想,我是應該要默默的看著他的網誌呢… 還是留言讓他知道我也有在看 @@

會不會說了結果他又不寫了?

((  明明就是公開的網誌,卻忽然有種偷看家人日記的感覺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