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出院了

上星期六因為媽媽太想我們了,所以回去基隆了一趟,中午時刻剛到外婆家樓下的時候,按了電鈴都沒人回應,以為他們到醫院去餵外公吃飯去了,當下就和弟弟兩人又走了一段路到醫院去,結果沒想到病房的門是鎖著的,敲門也沒人回應,才打電話回外婆家,確定他們人是不是真的不在家…

結果誰知道,他們通通都在家,只是當時外婆在5樓收衣服,媽媽則是剛好在廁所…所以就那麼剛好的,沒人可以來幫我們開門

而且外公也已經出院了,只怪媽媽沒在電話裡先告知外公已出院的事情,害得我和老弟多走了一趟路,如果我知道外公已經出院的話,就不會再走去醫院了,一定會等個幾分鐘再按一次門鈴=  =

可愛的外公,他看到我和老弟去看他後就哭了…眼睛泛紅外加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以為我們是去帶媽媽回家的  所以來個一副要哭的表情給我們看,真的被他打敗了XD

老媽還打趣地說,要回家她會自己回家啦! 不用小孩來帶。 呵呵



圓宵湯圓

過年前,房東太太包了兩百元的紅包外加一些年貨,過完年後,在公佈欄貼著希望我們3月3日晚上10點能夠在家裡,好讓她請大家吃湯圓,而且還強調說上次冬至煮的湯圓是失敗的,這一次一定會煮得很好吃來給我們。

上次冬至的湯圓煮的是鹹的,加了一大堆薑的湯圓,真的很難吃… 我只吃了幾顆後吃不完,最後以倒掉收場,而且也不敢跟房東說那些湯圓我最後倒掉了,不過這次的圓宵湯圓是煮甜的,好吃很多囉



白日夢

這一次又來一段怪怪的白日夢了。在禮拜日的下午2點,我還在睡覺時,夢境則是選在這時候到來,夢是這樣開始的…

第一段先是夢到自己和一位猛男光溜溜的在床上>////<    真是令人害羞呀~
趴在猛男身上的感覺還不錯的說XD
大概幾秒鐘的香辣畫面,就到了第二段夢了~ ㄎㄎ

第二段則是我和一位很帥的金髮哥哥一起去上學,我想這應該是高中時期吧… 但是背景應該是在日本吧…因為對話是日文…這一次我就不得不承認我平常都一直在胡思亂想了,因為這次的日文對話我真的聽不太懂,但是我了解內容大概在說什麼~_~

我夢見我去上游泳課,游泳池的水位忽然像海浪一樣捲得高高的,類似可以沖浪的程度,被捲進去的話應該會很痛吧…但是此時的我,大聲叫了哥哥,然後金髮哥哥就很神奇地忽然出現在我身邊,把我抓往海浪裡衝…(明明只是一個游泳池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這浪好像也大得有點誇張了點),然後被抓出游泳池之後,金髮哥哥看我沒事人就不見了,而我也當作理所當然一樣,回教室去換回制服。

我很納悶為啥衣服得在教室裡換,而沒有更衣室可以換?  害羞的我只好躲在門後面蹲著換衣服,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感覺好像又回到台灣的國中時期…真怕被偷窺

在回到教室的路上,我的走步從輕快到沉重,直到進教室後,忽然覺得心臟不舒服,接著還吐血,整個人倒在地上痛得打滾,神奇的金髮哥哥也不知道怎麼得知我倒在地上,他又出現在我眼前了,先是要塞藥給我吃,但滿口是血的我根本就吃不進去,反應很快的金髮哥哥就直接用嘴餵我,硬要我吞進去,不過這時候我已經呈現昏迷狀態,金髮哥哥這時候就緊急實施人工呼吸…

……
……
……

醒了

該怎麼說這段夢呢… 雖然說有香辣畫面,可是又夢到自己死了,還吐一堆血,畫面可以說還滿髒的…而自己又很像是旁觀者一樣觀看著,好像死的不是自己一樣,冷眼旁觀,一點也不會覺得著急…

還有呀~ 每次夢裡都有一名不知道從哪來的金髮帥哥,難道說…其實我是偏好金髮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