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放假就是堅持要睡12小時的我,最近變了…

連續三個禮拜一直都是半夜三點多睡,早上8點多起床,就算到了假日也睡不到12個小時就醒

昨天更是破天荒的9點半就睡,結果三點起床=口=

可是會這麼早睡是有原因的  (畫圈圈



原因就是…我累斃了 = =||||

本來9點多的時候就覺得眼皮很沉重,玩熱舞也玩到已經閉上眼睛在玩了…

如果熱水在我到家的時候就打開的話,那我或許洗完澡就一覺到天亮吧

但因為熱水爐的水還不夠熱,所以想說先瞇一下,自己大概會在11點或12點左右會醒來

沒想到我這一睡就直接睡到3點自然醒了過來  Orz

為什麼不是直接睡到8點再醒=口=

這一醒,又發現佑樹還沒去睡覺,敲msn趕他去睡,反而又敲越"早"睡 =  =||

<<話說佑樹的時差快台灣1小時......>>

他說他該睡的時候整個人還很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有點睡不著

而我是洗完澡就該去睡的,也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麼,躺在床上也睡不著 囧rz

既然睡不著,我只好開始動手編輯我一直想試的Windows Movie Maker來做熱舞的個人show


影片剪輯…短短不到2分鐘的歌,我編輯了2個小時= = 

結果本來想說4點就繼續去睡的,變成一專心就直接到早上8點了   。  。 。

而且預先錄的影片,因為都只抽一點片段結果還不夠用,才編到一半而已

最後變成早上7點就開始在玩熱舞,一直找歌跳到8點準備上班Orz


我…忽然有個念頭,乾脆晚上改9點睡,然後3點或是4點起床好了

這樣凌晨的時間拿來做別的事頭腦其實還滿清楚的=..=

而且上班也比較不會遲到 =0=

但…做得到嗎  一 一a

我沒信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