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漸漸熱了起來

雖然風還是帶點涼意,卻可以證明夏天快到了!!

但是!!!

同時也代表又要露肉出來讓大家看了>0<



話說5/1勞動節那天和芬菁一起去看豬豬人3,順便去逛一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衣服

結果我因為半年沒去逛服飾類的商店,這一天我才發現我屁股變大了 囧rz

褲子試穿後都不怎麼好看,感覺好慘呀~~~~~~~~~~~~~~



該不該減肥呢?  該不該減肥呢? 該不該減肥呢? 該不該減肥呢?

好大一個問號="=

現在56公斤,可是之前瘦到55公斤的時候又覺得臉脥開始凹陷,有醜到…

不減又覺得好像很肉@Q@

去運動嘛…我怕我懶了,更怕再次運動傷害="=

呀!!!!!! 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對啦~

            

想到多芬邀我6月份一起去綠島玩,光是要玩水那一段我就很猶豫了

不太想露太多肥肉給別人看,也不太想因此晒黑… 

(其實是更不想花那5千塊吧  囧rz)
當初換電腦的錢,還欠老弟一萬四還沒還他咧 @_@)

Orz

夏天的煩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