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8379923_e3d3818e8a.jpg
口直心快,不是不好,只是很容易傷人

 

 

我很汗顏,一直管不住自己的賤嘴,想改進自己,卻老是不思考就直接衝出一句話

雖然我說的是事實,也只是單純想提醒,只是話術不好,總是點出沒做好的地方,沒有鼓勵

我忽然想到,我好像從小就一直被否定,肯定的事很少

我後來知道我爸是驕傲在心裡,只是那也是過了很久以後才知道,我其實沒有被否定,只是我不懂

但因為這樣隱藏性的肯定,讓我自己不自覺一直否定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永遠看不清自己好在哪裡,一直覺得自己很糟,一直想到自己沒有的,卻忘了自己擁有的

所以,我在反省,我需要改變自己的思維,讓自己別活在否定的圈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