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覺得我每次身體有毛病時,都被會講很虛的樣子

過年前才因為坐骨神經痛在喊腰痛

現在再換成內耳失衡來煩我 =   =


話說我暈了四天才去看醫生ㄟ …

原本還以為是上禮拜五晚上自己無聊買了冰火回家喝

因為很像果汁,沒什麼酒味,所以一口氣就喝光光

當晚是沒感覺,但隔天睡醒就超暈的 囧

只是我自己以為是輕微程度的宿醉,暈一天過去了~ 接下來四天還是一直暈

昨天真的受不了那種暈眩感及嘔吐感,才乖乖去看醫生求藥來減緩暈的程度

好慘的感覺Orz

藥要吃一個禮拜,一週後還要再回去複診,醫生說這種會復發的機會很大

所以一定要回去複診 >"<

雖然我覺得可能只是人過去,然後說不暈了就會放人,加上自己又有一點懶得跑診所

好煩呀~   什麼毛病都有  ="=

身體可能整組都壞光光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