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忙碌的上午,本來工作得好好的,快到中午時刻,才知道原來下午有kick off meeting

而地點就在台大醫院旁邊的會議中心

2點以前要報到,而我1點半才離開公司,慢慢走路過去

誰知一下樓,就開始下雨,從小雨變大雨,再從大雨變小雨,然後再來個大風吹

好好的一把折傘受不了這樣的摧殘,斷了兩根傘骨= =  

好啦~~終於走到會議中心了,但是也已經2點5分了

總經理已經開始在台上說著公司的未來目標...有的沒的

而我又剛吃飽沒多久,從一坐下來到3點多都是一直在打瞌睡…

3點半,換了另一位部門的主管上台換他講

我想說再這樣打瞌睡下去不行,因為再來就要換我們部門的了,不好意思在上司面前睡

所以就出去上個廁所順便倒個咖啡回去聽

誰知道....咖啡拿進去想放在椅子旁寫字用的板子 (那種能收起來的)

為了把板子拿出來,卻把整杯咖啡往自己身上倒  ............. =  =

!#$^#$%@#$&@!@#$&^@$%~&$&%(#^!#$

好燙好燙!!!!!

馬上跳起來往廁所跑,可是把褲子脫下來的時候,大腿內側已經是紅紅一片了

我想肉應該有3分熟了吧 ~"~

廁所裡沒辦法一直沖水....就這麼剛好台大急診室就在隔壁= =

雖然很不想去醫院,但為了想要退掉那種灼熱感,只好走進久違的台大急診室.... 
(久違? 這又是另一段讓人想哭的故事了="=)


一進急診室,護士小姐慣性的要病患先量血壓,我說是燙傷後才先送去沖冷水30分鐘

還好同事有陪我去,他先去幫我買了一件牛仔裙,不然原本的褲子直接穿回家也很難看= = 

就是因為穿褲子,讓我燙傷範圍變很大一片,大腿左右內側剛好是男生手掌大小的範圍

我大概能慶興的是剛好MC報到,所以咖啡剛好都被衛生棉吸走了...沒燙到那裡 =w=

醫生說如果私處有燙到的話就要住院了   ( 好佳在!!!!!!!!

我可不想像「都是羊肉爐惹的禍」的主角一樣,私處被燙到住了一個月,還鬧笑話 一 一

而且因為那裡被燙到要住院,我還真的覺得很丟臉耶=  =a

真的是好險!!!!! 我只是一級燙傷而已!  不幸中的大幸 @Q@


話說我已經有四年沒進台大急診室了....

我記得以前掛急診的費用才快500元不是嗎?

今天去的時候,掛號費變700元了 =  =

看來健保局真的很會漲價......我討厭到醫院看病就是這樣,貴死人!!

還有,醫師診斷書原來是要花錢的呀....

第一張100元,第二張50元,我買了兩張,還不確定保險是不是真的能請到錢=..=

還好急診費可以跟公司請款,不然今天這樣一燙,就花了我快1千5,很傷本 Orz


唉~早知道要進去前就不拿咖啡了,就不會發生這種鳥事

但金千難買早知道.....悶呀......現在害我得洗冷水澡,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