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真的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機能慢慢下滑吧~

前陣子還能3點睡也沒問題,現在3點才睡,8點起床,就開始有問題了

早上一直不斷地打哈欠,精神也很難集中,坐著也都快睡著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隔天看起來照樣沒事的在工作

就現在來的話,我最晚大概是2點就非得睡覺吧~ 

如果可以的話是1點睡更好 (要12點以前睡覺需要慢慢調整ˇˇ)

好像真的慢慢不能熬了,假日補眠越補越久…

看來真的老了~ 



以下提外話~3~

自從開始玩熱舞之後,認識了一堆玩多媒體的人

影片剪接製作、圖片製作等~ 

我讓也有一股熱血跟著一起學習多媒體製作

這個月就買了Premiere和Photoshop的書籍來學習參考

慢慢練習,希望以後能不需要靠別人來幫我做圖

不然像現在都只能把素材丟給別人,請人幫忙製作

就像這張一樣



我只能丟一個去背的人物素材,描述說這張圖的給我的感覺像什麼,再由冬冬幫我來加背景~ 

我希望我也能夠自己做一張,然後也能把圖片應用到影片裡

比如說這次和GM一起合作錄製的影片,裡面有不少地方是純圖片的部份=w=





由於最近注意力往這方面轉移了,所以日誌也很少更新了

晚上也是很少時間在玩遊戲,大多都在管理論譠、練習PS

這算是最近生活有所改變的地方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