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收發室,整個郵件爆滿

幾乎都是寄給我的信

合約、報表、帳單...囧rz

其中一包,發現是從屏東來的

想了10秒左右才想到是子夫寄的

當下就馬上打開來看

之前她在問我地址的時候就猜想到

可能會寄東西給我

果然!! 她是我今年的聖誕老公公>////<

(呵~ 都大人了…還聖誕老公公咧一 一a)


鑰匙圈


馬上就來裝上去 XD

在裝之前,先把舊的拿下來ˇˇ


我的舊愛> <  好好休息吧~dororo~ 我愛羅~



尤其是我愛羅~  陪伴了至少2年了
草鞋和頭髮的漆都掉了QQ
保養不周呀~~~~~~~~



把鑰匙套上去ˇˇ


鑰指們的新寓~^_^~ 
呀~太長了...穿破襪子了啦 >"<  



把他拉出來~看起來好像還好吼! 
可是完全塞不進去 囧rz



再來是卡片裡附的立體紙雕 ^^





紙雕的感覺很讚 ˇˇ

可以裝飾又超環保的 XD

子夫在卡片上還寫了不少

我收到還滿開心的^0^

不過外面的信封,被我發現了一個隱藏檔= =+

還全寫英文的耶 =0=

把信封拿去透光一看~ 哇塞! 子夫連奧的禮物也算進去了 (但有寄出嗎? 不知XD)

真是太破費了 >0<   (言意之下??  ㄎㄎ)

我現在期待聚餐的時間到來~

不過到時候要弄些什麼呢

一切都是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