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實在、很開心^^

先是18號,Kathleen和芬菁得知我會回中部過生日

所以這2位就先在18號幫我慶祝

與Kathleen是吃中午的,與芬菁是吃晚餐


其實以前過生日的時候,我都是偷偷躲起來自己過

因為不太希望別人為我而破費,只有祝福其實就夠了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25的關係 (人家說女人25開始是另一階段…     變老的階段 囧rz)

所以就在生日先自己透露生日快到了QQ



《2008.01.18》

禮拜五的中午,Kathleen約我吃飯

我一開始以為是要review,審核工作積效

害我前一天還一直在想有什麼事情需要報告的… 

結果要吃飯的時候才發現,呀~ 原來是要幫我慶生 =0= 

At this moment!!!!! 我這時也想到芬菁約我晚上吃飯的事

我以為她只是因為晚上老師又請假,不用上課才找我吃飯

結果又是誤會,她早就放寒假了,而我也才反應到是要慶生XD



中午吃飯前不知道是要慶生,所以沒帶相機出去,沒有與Kathleen合照QQ

只有晚上的時候,和芬菁吃飯時拍了一些~ 


 《與芬菁的晚餐》




《2008.01.20》

這一天,是子夫、小冬、還有晴小P幫我慶生^^

這感覺很微妙

因為我們這群人是玩線上遊戲才認識的

子夫和晴小P之前有見過面,而小冬則是這一次才見面

雖然吃飯的時候偶爾會瞬間安靜,不過還好有子夫將場子熱起來

我是一直顧著吃啦…所以比較沒在講話  囧rz

沒辦法,點太多了,不吃掉很浪費,能吃就吃囉 =  =+



《乾杯!!!!》
PS. 幫我們拍照的王子,他不會拍…這張我已經有修過了,畫質變很差= =




其實我們會選在今天,並不是因為我生日

大家一個月前就開始排時間,MSN上畫了亂七八糟的schedule

只是剛好大家有空的日期正好是我的日子而已XD


Me

子夫

晴小P

小冬



這一天我很開心,尤其是餐廳裡COS童話故事角色的服務生們忽然衝出來唱生日快樂歌

害我一整個臉紅到不行  ////

許願的時候還因為太緊張了亂許 @Q@  

許完2個之後,第3個沒想很多,隨便想一個就吹蠟燭了

而且後來想想,我應該是第2個和第3個要對調才對Orz

那個…知道我第2個許啥的人就不要說出去了,太令人害羞了 囧rz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好想說,不過現在詞窮了,太多事反而不知該怎麼寫才順

剩下的我就留在心裡面囉 ~^_^~

這邊就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也祝大家永遠健康快樂  (哈 ~ 爛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