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網路上標了5件衣服,結果就只有這件不太適穿 (370元)

所以才會想說要轉拍ˇˇ

原本我底價不是用1元的,是後來有人說要標,300成交,我才改成1元
就為了要避開3%手續費… 

雖然說手續費其實也是不多,但9元至少也是可以買一顆茶葉蛋還有找了

已經在做賠本生意了,就更不想再被charge =.=

誰知道… 

改了1元後,那個說要買的小姐也沒買,而我也忘了要去盯賣場

這位標到的買家,還是在結標前3小時才標的 一 一

昨天晚上我要上日文課,回到家洗完澡後聊個天就去玩魔獸了Orz

根本就沒想到說昨天晚上剛好是結束時間 =_="

那買家還很好心打電話來說

如果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的話,互相給個評價就好了,其他就不用交易了

但我原本就想說這件衣服都沒什麼人詢問,已經有打算要是沒賣掉就要送人了

最後和她談好用100元含運成交,也算是解決掉這件衣服了ˇˇ

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點悶到,和當初想的有一點落差Orz

我是豬頭...............被她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