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做了一場很長的夢

這個夢是怎麼開始的我已經不記得了,我開始有印象的地方,已經是一個恐怖的開始…

好玩的事,這個夢整個過程都是英文對話,連我自己脫口而出的也是英文,但是我不見得會知道我講了什麼,只知道我說出來的那些對話裡的單字不見得我都認得 

短短的一個夢,卻很像是一部洋片一樣,說不定我是看過這部片才夢到這個過程,不過我不止是夢這次而已,以前還住在永和的時候也夢過幾次

以下是我夢的過程,如果有人有看過這樣類似的洋片,再通知我好了…我再去看一次XD




前面的夢…忘了… 跳過跳過,直接接下面。場景是在國外的鄉鎮,那邊的房子像是荒涼的渡假村

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人竟然是在一間小房間裡,他是一間木製的房子,木頭充滿了溼氣的味道瀰漫在四周,房間裡沒有任何的家俱擺設,唯一能看到的就是一尊尊芭比娃娃在我眼前,這裡的每一尊娃娃,都很逼真多樣化,像一個小人國一樣,但恐怖的是他們每一尊娃娃都會動,他們很像在叫我,但是我卻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就在此刻,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是一位婦人拿著油燈,和一瓶看不出是什麼東西卻又冒著煙的液體,我看到她就覺得緊張,趕緊從她的身邊跑了出去,但是在這離開的過程中,我吸入了那不知名的煙霧,起初我不以為意,直接一口氣就跑到戶外,呼! 還好那婦人沒追著我跑。 

咦?奇怪了…我眼前所看到的事物怎麼漸漸變大? 天呀! 我縮小了!!!! 和那些會動的芭比娃娃一樣,我馬上反應到那一定是她手上的煙所造成的結果,正當在想這件事的時候,婦人走了出來,她那巨大的手就這樣把我抓著,然後將我丟回剛剛的房間裡,和其他人關在一起。這時候其他人跑過來圍住我,跟我說了一些剛剛我還沒縮小之前的話,可是我已經忘記了這整個內容了…

夢的內容…忘了…跳過跳過,繼續接下面。

我變回正常人了,但是躺在我眼前的卻是一尊尊被拆碎的娃娃們,不知道他們死了沒有?沒有一尊是會動的了…像真的芭比娃娃的塑膠材質,卻是剛剛在房間裡看過的那些人,我發現我旁邊忽然多出一個很帥的男生,他和我一樣變回正常人,但是他是昏迷的,我也不清楚是死是活,不過應該還活著吧…看他的胸腔還有在起伏,應該只是昏迷還沒醒來而已,不管他了,我還是看一下娃娃們是不是可以組合起來。

夢的內容…又忘了…跳過跳過,繼續接下面。

所有的芭比娃娃都恢復成正常人了,而我手上卻拿著裝著碎娃娃的紙箱,在屋裡的人正高興的時候,我一個人走到門口,背影顯得很悲傷,我抱著箱子坐在地上放聲大哭,這時那位很帥的男生走到我的身邊坐了下來,他用手把我的眼淚拭去,然後將我抱住,我心裡正覺得很溫暖的時候,他忽然吻住我! 

我醒了…被嚇醒了,夢就這樣結束了。



我醒來之後有試著想過是不是看過這樣的影片,才會夢到這樣的情節,不過一直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有看過這樣子的電影,難得夢到很戲劇性的夢,和之前穿著古裝跟著情人私奔被官兵追殺的時候還要戲劇化,比夢比較久。

不過話說會記得的夢,都是不會發生的,也就是說應該是我平常白日夢做太多了,才忽然來個大贈送,來個不一樣的夢境,但這樣的情節我平常連想都沒想過,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個夢,而且也夢過幾次了。

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