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手機也有水土不服的時候=  =

過年回彰化,我的M303總是非常自動的關機

結果別人打手機找不到人,最後直接打家裡電話來找人

開口就是唸說:你手機是拿來擺好看的唷?  打了都關機…

我哪有呀=  =

明明前一秒才拿出來檢查手機,下一秒他什麼時候關機我哪知=.=

我爸也是覺得很莫名奇妙,叫我乾脆去換一隻算了

本來,我把手機的問題跟很多人反應,每個都說是不是電池的問題

我原本也想說買顆新的電池來試試是不是電池的問題

但過年期間,我要去找誰買呀=  ="

再說,老爸都說換一隻了,還帶我去通訊行了,不換白不換呀XD

誰知道,過年期間不接受中華的續約,還勸我們換其他電信的門號 一 一

老爸聽了很生氣,就直接走回家了=  =

害我沒得撿到現成的手機 囧rz

回台北之前的這段時間,我手機也就加減用,魔獸玩一玩就下線去看手機情報

最後自己看了之後還是決定買空機W580i,直接線上購買比較方便

誰知道,回台北之後,本來讓我覺得要壞要壞的舊機又恢復正常了 囧rz

ㄟ,新機已經訂下去了耶… 雖然是還可以退啦~ 可是舊機也用2年半了

新機上班後也就送到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意外中的消費,還是其他原因

拿到新機竟然沒有很興奮 囧rz

舊機還能用ㄟ…要怎麼辦=.=

搞什麼水土不服嘛~_~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