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表妹約好要到我家夜市逛逛

誰知晚上飄雨,加上表妹穿新鞋磨腳,我就想說乾脆到我家看影片好了,至少不會越磨越痛

我們看了「我是傳奇」  

這部片我曾經一個人先看了十幾分鐘

後來發現鏡頭裡有僵屍…差點因為嚇到而噎到

之後就一直被我放著沒再繼續看



表妹說她想看,我就放來看,至少有人陪我一起看=0=

短短的一小時半,害我尖叫數次,心跳還漏拍,害我要睡的時候都覺得心臟很不舒服

我都被劇情裡的緊張感弄到緊張死了

有好幾次都很想把影片關掉=  =

不過看完之後,再回想起來就覺得還好了Orz

劇情太短,短得讓我錯愕

播完時的第一個反應: 呀? 就這樣結束啦?

看完的心得,那就是我以後都不能看恐怖片了 囧rz 

(其實我是傳奇不算恐怖…只是我膽小…)



PS 最近不知道要寫啥…有點語無倫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