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後棟的住戶養了一隻狗

每天回家就是會聽到狗時而哀嚎,時而大吠

讓人搞不清楚他是被主人打而哀嚎,還是肚子餓在靠夭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還真誤以為狗被虐待

還想說是不是要打電話給什麼機構來幫那隻狗

可是觀查了幾天,似乎是狗被關在籠子裡想出去,所以在哀

每天7、8點都可以聽到笨狗又是哀嚎又是吠的

半夜11、12點還會吠一下哀一下的

之前完全不知道牠連早上也會吠

偏偏就剛好禮拜一要準時到公司的關係,我會變得很淺眠

喵的,想不到那隻狗早上5點就開始吠

狂吠到8點半要出門了還在叫

我只有聽到他主人8點多的時候有出來陽台扁牠一下

可是我整個人快因為那隻笨狗而睡不好,聽到狗吠聲就要抓狂

關起窗戶也擋不住一點也沒有節奏感的吠聲

很想破口大罵,卻又不知道是哪一戶

聽得到狗聲卻看不到狗影!

我一直懷疑是右邊3樓的住戶,把狗養在陽台上

真的他媽的吵死人了!!!!!

偏偏我又不知道到底是哪戶人家

不然真的想去給他們建議

要就把狗服侍好一點,不要讓牠一天到晚一直靠夭

要不然就是把狗關在家裡,不要放在陽台上

真的半夜再一直再吠的話,給牠吃安眠藥,睡好一點=.=

白天的靠夭我還可以接受,半夜的哀嚎只想叫人把牠抓去斬了



難道他們自己都不覺得吵嗎? 半夜這樣吵還好意思放任狗一直吠?

根據我長期的觀查,那一戶好像是很愛吵架的夫妻,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

有時候還會扁小孩,在罵什麼都聽得一清二楚

死小孩很皮,被扁活該! 扁到會哭叫說「我下次不敢了」

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是很愛選半夜的時候吵架或扁小孩

只常聽到男主人總是快被氣死的感覺=.=

這種家庭,竟然還找了一隻狗來幫忙吵…

住他樓上樓下的鄰居都沒人抱怨嗎??  超懷疑的耶!!

我已經想要自己打一張傳單,放進可疑住戶的信箱裡

請他們考慮一下狗的安置=    =

想個辦法叫狗別再莫名奇妙的時間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