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まから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0=

最近很用功,晚上努力看日劇學日文

劇裡的角色講一句,我跟著學他唸一遍

或是看到字幕,搶先猜他會講的對話,猜對的時候就會超開心的>//////<

不過跟唸要是講太快的那種我就跟不上,能跟上多少就唸多少-0-

也因為這樣,沒上魔獸的日子邁入第三週

現在看到老弟在玩魔獸時,也不會心動的想和他搶電腦來玩了

TBC後的魔獸,真的不耐玩="=



.與星光幫有緣

5/17,被子夫拐去看楊宗緯的演唱會

這是我人生第一場看付費的演唱會

之前都是跨年的時候看的,群星VS個人演唱會,還是有點不一樣

很感謝子夫請我看演唱會,雖然我從頭到尾只有知道背叛這首,其他歌沒一首我叫得出歌名="=

不過那天我有跟著其他歌迷尖叫,覺得叫得滿爽快的XD


5/25,也就是昨天

小冬台北一日遊,就那麼巧,在西門町遇到林宥嘉的預購簽唱會

現場就直接聽他唱《神秘嘉賓》,還不錯聽 ˇˇ

別說沒圖沒證據,我照片都放家裡   有空再補   XD



.會肥死的5月份

5月假日的schedule排滿滿,幾乎都沒休息到

好不容易減了2公斤了,這個假日連吃三頓大餐讓我又肥回來了="=

三頓餐吃掉快1千5,整個超心疼的 Q_Q

然後又因為在百貨附近吃飯,吃完後進百貨走走消化一下

就這樣不小心敗了一個長夾和一個側背包  合計$4,0XX 

當時要買的時候真的超掙扎的>"<

但舊皮夾的皮已經破爛到錢快掉出來了,買皮夾是勢在必行ˇˇ

側背包的話就真的是意料之外=0=

我一直用一個白色的大包包用了2年了,一直很想換個小一點的包來背

不過就是沒看到想背在身上的包,拖了半年之久

這次看到了,但那價錢讓我很猶豫

原價3800,打75折也要2850

櫃姊看我一直猶豫,她就超好心的跟我說要算我員工價7折

可是7折下來還是要2660…我又再度表現猶豫不決的表情

不知道是櫃姊急著要業績還是怎樣

她又來跟我談說

「不然這樣好了,剛好上一個客人也是買這個包,但她拿2850,我把你的和他加一起,

當作是你們一起買的,這樣就算你2500就好! 然後妳別跟其他人說你買2500哦」

哇靠! 真的是想要業績想很久的樣子

看在他拼命想賣給我加上我也滿想要的份上,預算什麼的被我丟到一旁,這個包我就買了=0=

後來同學還驚呼說 「第一次看到百貨也能殺價的」

嗯…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沒講什麼,櫃姊就自動降價的

不知道是本來就是這個價還怎樣,反正買得還滿愉快的


話說…那天散步本來是想買上衣的欸…

結果衣服都沒買到,反而各自買了皮件=.=

只能說,可遇不可求… 想要的時候遇不到,沒那麼想的時候就遇到了

腦袋裡MONEY MONEY飛來飛去

讓我想到一個標點符號的故事

「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雖然和錢無關,就忽然想到這個

那money是要留?還是不留?

結果是  不留   哈哈

下個月帳單來的時候就有得瞧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