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會,好玩

照片裡少了老爹,因為他不想唱歌,所以先走了 ˇˇ

丸子的頭像她沒畫,所以拿了嘟嘟的頭取代一下

麻尼也沒頭像,反正他和漢堡是一對,所以就用漢堡頭將就一下XD



我們這群人,都是從Glog認識的

當初我會去註冊glog,也只是為了要記錄魔獸的dkp才去註冊

Glog裡有很多同樣是玩魔獸的朋友,這算是遊戲社群的一個交流網站吧~

因為這樣,不知不覺就認識了一群人,這些人都來自於不同伺服器

有聯盟,也有部落,雖然是部落居多 XD

在MSN上,10個有9個是部落的,獨獨那個聯盟就就感化,也一起來玩部落了   嘻~

白天公司聊MSN,晚上再聚集在同一個伺服器一起玩小號

不知不覺,這些小號也都70級了,原本伺服器的角色反而就不太玩

至少我幾乎是快忘了我還有一隻70級的牧師在冰風 ˇˇ



認識了好幾個月,見過面的也沒幾個,都是剛好有機會單獨約出去吃個飯而已

難得能夠將大家都約在一起吃飯,這也要喬了一個月才喬到的呢 ^^

當初約要聚會的時候,每個人都說怕生

結果見面後,反正就是離不開魔獸宅宅話題,根本就沒啥冷場,白擔心一場 XD

反而是我自己好像都沒說什麼話的樣子

沒辦法,我沒宅到那個程度,很多東西還是有聽沒懂的 XD

這是個GLOG的網聚,也算是半個公會的網聚

很妙!!

真的是得來不易的緣份~

全都靠GLOG的牽線將我們連在一起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希望之後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聚會 ^0^



延伸閱讀:
蠢蠢兔的聚會感想
拉拉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