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職業:死亡騎士

我沒去看清楚他的由來

只知道很多人說初始任務好玩

所以我也特地開了2隻死騎來體驗!

為何是2隻呢? 2個伺服器各一隻

原本想在屠魔玩的,誰知排隊的隊伍好長

我等不了那麼久,所以自行先在冰風先開來玩


很帥氣,可惜我不懂怎麼玩…

 


戰鬥天使是我開死騎第一個讓我感動的吧...
因為不用死就能看到他了!!!!!!!!

 


一開始引導的任務,教你鑄劍後,就要你先找人試刀!
可是…嫩嫩的新兵嘴很賤,廢話一大堆!



結果我死了3次.....Orz

摸不著頭緒,招術亂按 囧rz

 

好不容易打贏了,就開始亂亂跑

一開始看到小地圖中間有問號,卻怎麼跑都找不到

完全不知道阿薩斯後面那個樓梯的紅圈盤就是傳送門

那麼小的一個地方我也可以找上10幾分鐘才無意發現...

喵的! 提示真爛= =

 

到了樓下,忽然發現男爵!


為什麼斯坦男爵也來這了 =0=?????

好吧~我是不認真的學生,故事在演什麼我都沒在看一 一

我連玩的時間都快湊不出來了,還會有時間看故事嗎 Orz

 

 


死騎的偷馬任務!

想不到,死騎的座騎這麼簡單就能拿到…

想當初…術士為了解戰馬,花了多少時間和金錢呀~~~~~

真的是太超過了!!

不過…偷馬任務,我故意偷小馬,騎上去真的整個超搞笑的啦 XD

還好我不是牛頭人,不然小馬應該已經被壓扁了吧=   =


不過話說回來,死騎的座騎還算帥氣啦~

雖然我覺得他沒術士的戰馬帥就是了 

那顆頭像羊又像馬的,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生物來的…

 

 

很有殺氣的鳥點,看到那些鬼魂驚恐的表情

雖然人不是我殺的,但有一種爽快感!!

 

 

我的死騎,現在也快升57而已

任務還不錯玩,雖然還有一大半的初心任務還沒碰

但我遲早會把他們解完的!

等出新手村再來決定要不要練上去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摸不懂死騎要怎麼玩 Orz....

 再說吧一 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